背叛(偏黑暗30题)

文不对题【并没有


    这一赛季蓝雨和微草最后在季后赛总决赛中相遇,打满三场,最后一场微草以一个人头分的微弱优势胜出。比赛的结束为战队选手的这一赛季划下终点,但对于公会来说,这只是一个开始。微草和蓝雨的粉丝们在网游里见面就掐,最后战火一发不可收拾。本来在休假的蓝河也接到春易老的电话让他上线带队。

    蓝河正窝在车前子的卧室里生闷气,刚刚因为比赛结果他稍微吐槽了几句,车前子居然就说自己太不理智,跟个脑残粉一样。仆街啊,会从事这份工作不就是因为对战队的爱么,居然说自己脑残粉,真是太久没教训他了。闷闷地把桌上的笔记本打开,从钱包里掏出蓝桥春雪的账号卡就登了上去。每年季后赛之后的战斗都是这样,没什么太需要注意的,他也就只在团队频道里简单的敲了几个字就带团出发了。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杀着杀着突然发现对面出现了中草堂的一个实力一般的精英团,还是车前子亲自带队。虽然战斗向来是互相规避对方精英团,但是既然送上门来,还是车前子那个混蛋亲自带来的,蓝河也就给春易老发去一条消息说明了情况,就带队冲了上去。他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,带着的团自然也是蓝溪阁里顶尖儿的团,何况蓝溪阁的术士向来也多,大片的控制技能丢出去,辅以剑客的掩护倒也颇占上风。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中草堂的打法也有些显得不成章法,虽然这个团平时PVE为主,但好歹也是精英团又是车前子那家伙亲自带队,战斗力弱的有些不像话。蓝河一边疑惑是不是有什么阴谋,一边又因着对车前子的那口闷气打的更凶猛了。好好的一个剑客愣是玩出了狂剑的那份霸气。解决了眼前的这个对手,蓝河视角一转就看到正骑着扫把在不远处盘旋的车前子,二话不说一个三段斩开路就冲了过去,冲到近前就直接开出了幻影无形剑的大招。车前子也不知是不是正好在团队频道里打字没顾上操作,完整地吃了这一整套大招,随后又被蓝河左劈右砍的好不狼狈。蓝溪阁的人看到蓝河如此勇猛,士气更上一层,一拥而上把周围想要救走车前子的中草堂玩家逼退开来,再转回来就看到蓝桥春雪倚剑而立,地上趴着车前子的尸体。会长都被直接灭了,中草堂的人更显得不敌,战斗也不用怎么指挥,蓝河就只站在那儿看着车前子的尸体发呆。

不一会儿尸体变作墓碑,蓝河知道这是车前子回城,正打算投入战斗,就收到一条消息,点开一看“杀了我们一个团消气了么 ”蓝河在键盘上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到最后也没回他。过了几分钟身后的门被推开了,车前子从身后环住蓝河,“还生气呢?要不我再把号开过来你杀个十回八回的?不过爆的东西得还我啊。诶在网游上打多没劲儿啊,来真人PK也行啊。”蓝河回过头来翻了个白眼,“你幼不幼稚。”车前子挑眉,“啊嫌PK幼稚啊,那不如……今晚让你在上面?”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点点点爱吃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