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嘶力竭地叫你的名字却无人回应(回忆30题)

 每天都在OOC……

依然请不要在意时间线 > <

(*/ω╲*)


        圣诞节的假期,Slythrin的公共休息室空空荡荡的。Harry溜了进来和Draco一起坐在圣诞树下拆礼物。“Mom今年一定是不高兴我没回家,水果蛋糕尺寸比平常的小了好多啊……Blaise这家伙今年是被人下药了么?送礼的品味简直和那个Longbottom一样了……Pansy还是送了我袖扣啊,从小到大她送我的袖扣都可以论打算了……诶Harry你看这个模型!我想要很久了可是一直没买到!Uncle Curt万岁!……”Draco一边拆着礼物一边兴致勃勃地对Harry发表对这些礼物的评论,“终于拆完了,都要到午饭的时间了,Harry,我还要再收拾一下这些东西,要不你先回塔楼去?Weasley一早上都没见你肯定会问东问西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 Harry闷闷不乐地走在回塔楼的路上,不可否认,看到Draco收到那么多圣诞礼物,他不是不羡慕的,从他有记忆到现在,加起来收到的圣诞礼物都没有Draco一年收到的多……他叹了口气,在进入公共休息室之前硬是挤了个笑脸出来,今天早晨着急出来,都还没顾上拆自己的圣诞礼物,刚好这会儿回来拆吧。

       Harry刚冒了个头,就被公共休息室里的场面惊呆了,圣诞树下堆积的礼物像座小山一样摇摇欲坠的,他走到跟前,想从中找出属于自己的那几份礼物,却惊讶地发现,整座“小山”他所能看见的标签,都写着“To Harry Potter”。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不拆开看看么?”Harry瞪圆了眼睛,“这些都是你送的?”“是啊,从你1岁到现在的这么多年的圣诞礼物,一次性补齐了。这样,你人生的每一个圣诞节就都有我的参与啦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 Harry猛地睁开眼睛,“Draco!”他擦了擦额头的汗,望向卧室角落的那棵圣诞树,那独一无二的银绿色包装,铂金色丝带的礼物盒,再也见不到了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点点点爱吃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